良木

会拥有充足的爱意和睡眠

[秦沐]你的校霸

#CP:秦沐

#短篇已完结 ABO设定

#OOC注意 自设AU

#清水向的无脑恋爱小短文

阅读愉快^ ^!!!



C0

 

——答应这么恶劣的家伙,想也知道是生命里为数不多愚蠢的意外。

 

校服宽大的袖口深处藏着紧紧攥着的,有些汗意的手心儿,被偷香后的小脸通红,活像天边的火烧云。

 

还校霸呢,就是个王八,我呸。

 

 

C1

 

绕过校门口繁华的中心大道,拐进二号旧巷,再沿着这又窄又弯的小径蹬上那么一阵子,出了巷口,就是那条秋天总金灿灿的林荫小道了。

 

这条路秦奋足足走了两年了,可直到现在,正在山地车座上风驰电掣的他也不知道,道儿两边的树究竟都是些什么树,轮子下面压着的路究竟叫个什么名儿。

 

秦奋发誓,发现这条恍如世外的小路纯粹是意外惊喜。

 

初中那会儿,自个儿被高自己一年级的刺儿头追着打。要说吧,一群人打他一个,也不嫌臊,秦奋再能打也没辙,只得跑为上计。

 

不过是跟只没头苍蝇似的乱窜,却误打误撞的发现了这么条被金色覆满的小道。火急火燎,没顾得上想太多,路边儿随便拾了个喷着大大白色“拆”字的砖头房就躲了进去。

 

等到一切风平浪静,他才发现这条路离自己家还挺近的,上下学挺方便。

 

摸爬滚打,秦奋终于也变成了追着别人打的大哥,后来到了16岁,又分化成了Alpha,城南这块儿就没有没听说过他大名的学生,混的风生水起。

 

按照剧本,他应该辍学,混迹各种夜场,最后成为城南的黑社会头目。可人家偏偏凭自己半瓶子晃荡的成绩扒着边儿蹭了个重点高中上,穿着那身似乎就明晃晃印着“好学生”大剌剌仨字儿的校服,在人群堆儿里招摇撞骗,打架的时候也能装装逼,直叫人恨得牙痒痒,好不痛快。

 

初中步行上学,春天夏天绿油油,秋天黄澄澄,也就只剩冬天光秃秃的,但路边总结冰,打出溜滑也挺有意思。上了高中,离家有些远了,就买了辆山地车,在这条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小径上,一脚踹翻限速牌,想飚多快飙多快,风那么吹着脸,也吹着自己的小寸头,多爽。

 

今天照老样儿,蹬车回家。刚和几个弟兄打完篮球,秦奋穿着宽松的篮球服,腹肌在被风时不时撩起的衣角处隐隐约约透着气儿,亮晶晶的汗珠顺着线条流过,最后隐匿进宽松的篮球裤里。在这条路上,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炫耀着己傲人的臂围,蹬着车,小腿上的肌肉凸显,车轮飞速转动着。

 

砰。

 

秦奋发誓,这条道儿自己走了快四年,这唯一的岔路口从没有出现过一个人影儿。可今儿巧了,那么一个大活人,穿着高领白毛衣,裹着个和自己一样的校服,蹬着辆二八自行车,倏地从岔路口那窜出来,自己下坡,一手刹车没捏住,就撞上了。

 

自己车也翻了,人也倒了,车轮在地上横躺着,依旧骨碌碌转着,车杠上的漆蹭掉好大一块儿。不光车,人也没少受罪,手肘先着的地,狠狠的在地上一蹭,留下几抹红。

 

真特么疼啊。

 

可这事儿也说不清谁对谁错——没监控,也没限速牌,更没红绿灯,速度又都不慢,谁都理亏,谁又都有理。这么互相撞着能算谁的。那人似乎也被撞得不轻,躺在地上愣好半天没晃过来神儿似的,只不过捂得严实,看不太出来罢了。

 

“你——”

 

秦奋从地上爬起来,想把那人从地上拽起来讨个说法。可还没赶上他伸手,那人便快速的自己站起来,回头瞥了秦奋一眼,不等他反应,便一瘸一拐,小身板儿推着那辆与他相比尺寸略大了些的古董自行车,逃也似的溜了。

 

“我操……这叫什么事啊?”

 

秦奋本来没那么大火气,可没成想这玩意儿成心撺掇人上火,空气里弥漫着肥皂水的味道,本应清爽的香气闻着有些刺鼻,让人生气的很。

 

——别让我再逮着你!

 

正逢电话打入,刚才没顾上仔细瞧,现在看看,手机钢化膜也裂了条缝。秦奋顾不得看谁打的,气哄哄的接起,语气自然没那么舒坦:

 

“谁啊?”

 

“我,子墨。”电话那头弟弟的声音依旧阳光普照,和现在秦奋的心情形成了巨大反差,“嘛呢,今晚上网吗?我,瑶哥,叶子都在。”

 

“上个屁,帮我打听个人。”

 

秦奋把车扶起来,顺手捡起了地上的保温杯。

 

上面的红漆皮都已经掉的斑驳,但明显看得出主人平时对它爱惜有加,除了这次意外着地留下的凹陷,其他地方都平平展展,特别是杯盖儿,擦得特亮。

 

“怎么啦,又有谁不知天高地厚惹你啦。”秦子墨电话那边儿笑出了声,“什么名?”

 

“我看看……”将水杯盖拧了拧,秦奋努力辨认上面拿作业本纸写着,又用透明胶带粘着却仍旧免不了被水洇的模糊的姓名。

 

“韩……沫白?”

 

“哪俩字儿呀?”

 

“泡沫的沫,发白的白……这什么鬼名字,还是个男的……”

 

秦奋拿校服袖随意擦了擦上面的土,塞进了自己书包里。

 

“晚上哪也甭去了,回家吃饭吧,咱妈今晚煲猪肚鸡。”顿顿,想了想,又交代几句,“要不行就把他俩也喊上,吃完饭打三国杀,心情不好,陪我玩两把。”

 

挂了电话,秦奋扶起车,眉毛拧巴着,打量着自己车杠上的累累伤痕。

 

自己很久没这么生气过了。

 

C2

 

“奋哥,喏。”

 

中午放学,秦子墨跑进秦奋班里,把手机往他眼前一推。

 

“人家叫韩沐伯,还韩沫白,真是的,什么眼神儿……哎哟!错了!别打了!”

 

秦奋拍拍刚刚收拾过小皮孩子的手,冷哼一声。

 

他终于有机会仔细看看这位斗胆从天而降撞翻他的冒犯小孩儿。

 

是个高二的小学弟,成绩好,就是家里挺穷的。爸爸是普通工人,妈妈在城北头的高中门口打烧饼。人倒是长得白白嫩嫩眉清目秀,要不是这一身儿穿着打扮,倒真有点像哪家公子哥。校服的领口洗得发白,和他过时又古板的水杯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怎么评价这个人呢。长得倒不像是个刺儿头。

 

实际上,秦奋是个颜控。看到这张脸,他心里的火就灭了一半儿了。

 

这么好看的小孩儿,怎么是个这别扭脾气。

 

秦奋有点儿郁闷。原因很简单,这么好看的脸,打也下不去手啊!

 

自我矛盾之时,左叶也从外面颠颠的跑回来,笑眯眯的把手机递还给秦奋:

 

“给,奋哥,贴膜30!”

 

秦奋递过去两张票子,看着自己新扎扎的手机,手肘的伤开始隐隐作痛。与此同时,掉了漆的秦小车也在自己心里狂按车铃,以示对秦奋犹豫的不满。

 

啧,账还是得算,小孩子还是要教育。秦奋咂巴咂巴嘴,拍拍前排还正睡着的靖佩瑶,舔了舔后槽牙:

 

“走,食堂偶遇他去。”

 

照例是坐在四个人的专属桌位,秦奋一边吸溜着面条一边打量周围,随时准备捕捉目标。

 

眼看一碗面条见了底,自己蹲的人却连影儿都没寻摸着。秦奋抹了抹嘴,准备买杯热牛奶接着等。

 

招呼秦子墨占着位置,他起身走向二号窗口。窗口前只有一个人在排队,肯定快,他想。

 

“阿姨,一杯玉米汁儿,一杯椰汁儿。”

 

前面的人声音脆亮又好听,还有些质感,像大提琴的声音。

 

“今儿个玉米汁儿卖完了呀!要不你喝牛奶?”

 

“不了不了,我看看……”他思索了好久,久到秦奋有些不耐烦,这才指着窗口上方的菜单又徐徐开口:

 

“阿姨,我要两杯椰汁儿。”

 

那你费这半天老劲干嘛!

 

秦奋正心里犯着嘀咕,前面的人就转过身来准备离去,定睛一看,秦奋乐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此时此刻,韩沐伯本人正端着两杯椰汁儿,夹着个饭盒四处找地方坐。不出意料,他走向了秦奋空着的位置。

 

“嘿嘿嘿,这儿有人了,您换地儿……诶,你等等……”

 

秦子墨不耐烦的摆摆手,可抬头一仔细打量,乐了,这不就是他哥要找的人么。

 

“怎么了?”

 

韩沐伯端着两杯热饮,指尖被烫得有些发红,他只想赶紧找地儿先坐下来。但出于礼貌,他还是回头问了句。

 

“——什么怎么了,撞了人不道歉就想跑?”

 

秦奋端着杯牛奶回来了,凉的,所以他根本不急着走,饶有兴味的堵在韩沐伯身前,与自己常常健身的身板相比,他就像又瘦又弱的一根小豆苗。

 

“你……是你。”

 

韩沐伯握着杯子的手紧了紧,咬了咬下唇,欲言又止,似乎有些犹豫该不该开口。

 

“是我,”秦奋弯弯腰,恶劣的笑了笑,直勾勾盯着小学弟,脸又凑近了些,“怎么,有什么想说的吗?”

 

“……”

 

韩沐伯不露痕迹的往后退了退,闭上眼睛,又深吸一口气,皱了皱眉头,豁出去似的大喊:

 

“我不跟你道歉!我们是互相撞的,凭什么要给我给你道歉!”

 

……疯了吧?

 

秦奋好像被这阵仗唬住了一样,一时半会儿没愣过来,过了好一阵子才回了神儿,接着一股子怒火直往眉心窜,他骂了句妈,伸手扯住了韩沐伯的校服领子,眼里充满了狠绝,动作幅度之大让韩沐伯不由得向后打了个趔趄,身体重心一个不稳,夹着的铝制饭盒啪掉到了地上,被硬生生砸出了个坑。里面的饭菜撒了一地,其中还有妈妈今早给他做的小排骨。

 

“你个穷清高的傻逼在这跟我讲道理,你给老子的车陪葬么?”

 

韩沐伯偏过脸来,执意不看他,却又被秦奋硬生生的捏着下巴给掰了回来。周围已经聚集起小人群,谁都想看看这次又是哪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惹着了秦大校霸。

 

“还不想看我?你不愿意,难道能拿你那小破水杯凑数?”

 

秦奋恶狠狠的笑笑,变戏法似的从腰包里摸出个保温杯,在小孩儿眼前晃了晃,看着他眼神变了,才随手一扔,砸在地上向一边儿滚去,很久才停。

 

“你个混蛋!”

 

韩沐伯开始只是害怕,现在也有点儿被逼急了的意思,像一只饿极了的小兽,几乎是零迟疑,手中的两杯滚烫的椰汁就泼到了秦奋的脸上。秦奋低吼一声,吃痛,将手松开,用袖子胡乱一抹脸。整张脸被烧得火红一片,校服也被黏糊糊的椰汁弄了个泥泞,好不狼狈。

 

“韩沐伯,你是真的把我惹急了。”

 

秦奋发狠,一只手又掐住了韩沐伯的脖子,暗暗使劲儿。韩沐伯两只手就用力掰,指尖都有些发白。

 

秦子墨就看着他哥那能喷得出火的眼睛打了个寒战。很久没人把他哥逼到这地步了。

 

看着韩沐伯有些气势不足但依旧倔强与他对视的双眼,秦奋最终还是一嗤,重重的甩开了手,校服一脱,露出精壮的上身,一脸火气的离开了食堂。

 

C3

 

韩沐伯回到家,扔下书包就坐在沙发上,一脸郁闷和愤恨。

 

“怎么了儿子?”韩妈妈端上来一盘小橘子,黄澄澄的,可水灵,“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儿吗?”

 

“……太过分了!”

 

不说还好,一提起来韩沐伯就气得直拍玻璃茶几,小橘子也跟着打颤。他憋着气把书包里变形的饭盒和丢失多天又添新伤的水杯拿出来,扔到沙发上。

 

“哟,这怎么回事儿呀?”韩妈妈停下剥橘子的手,拿起水杯和饭盒仔细打量打量,“沐伯,你跟别人打架了?”

 

“没。”韩沐伯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回家前仔细照过镜子了,没留下青印子。

 

“……沐伯呀,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记得,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韩妈妈见状什么都明白了,心疼的摸了摸儿子的头,“你如果和他一样歇斯底里,那你和他又有什么区别呢?你越生气他越乐得开心,这样你不就如了他的意了吗,啊?听妈妈的,和别人起了矛盾,是别人的错,你更要以君子之腹度小人之心,这样他才能吃瘪。妈妈明天给你再做点小排骨,你带过去,和他分享一点儿,让他知道咱和他不一样,咱不是那种光动手不讲理的人。”

 

韩沐伯向来听他妈妈的话,再者说,他仔细想了想,对付那种粗人,这种方法好像确实能让他更受气一点儿,最好以后都别来打扰自己,于是他当即点点头:“妈,我听你的。”

 

“乖,你该换抑制贴了吧?快去吧。”

 

韩沐伯摸摸颈边,今天太生气,这么重要的事儿都给忘了。

 

第二天,韩沐伯真的端着满满一盒小排骨,在食堂里到处寻找那个不讲理的暴力狂的踪影。

 

其实秦奋本来一学期也吃不了几次食堂,上次去纯属是为了找韩沐伯,这次来是因为要把他叫出去好好收拾一顿。他刚迈进食堂门,就看见了一个人坐在昨天那位置上的韩沐伯安静的啃着白米饭,换了个新饭盒,旁边还摆着杯玉米汁儿。

 

“你还敢来?”

 

秦奋怒目圆瞪,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韩沐伯身边儿,伸手就要揪着头发把他提溜出去,小孩儿却突然抬头看着他,眼里的温和让他手上动作顿了顿,就不舍得下手了。

 

没办法,长得好看呗,一双眼睛太勾人了。

 

“哥,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韩沐伯开口,没一点儿敌意,“但是我得解释一下,我是个omega,那天是我第一次发情,我没想到,本来就急躁,还忙着回家,骑车就快了,”说着打开了另一个饭盒的盖子,“我今天是给你赔礼道歉的,这是我妈做的小排骨,特好吃,你尝尝。”

 

这年头,怎么还有人拿自己妈做的小排骨谢罪?还只是尝尝?

 

秦奋哑然失笑,对方是omega和事故的原因已经不好意思再让他继续追究下去。在他心里omega一直是需要人照顾与谦让的,只不过他一直以为韩沐伯这么个清瘦但别扭的小孩儿是个alpha或者beta,不然他连小孩儿的名都不会仔细打听。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别别扭扭的坐在韩沐伯对面,就那么看着那双好看的手从包里又摸出个饭盒,往里面拨了些米饭,又给了他一副筷子,笑眯眯的支着头:

 

“你尝尝。”

 

秦奋看他笑总觉得背后透风,凉飕飕的,但他确实是第一次见韩沐伯笑,还挺招人。他尴尬的拿起筷子清清嗓子:“我叫秦奋,高三一班的。”

 

“好特别的名字。”

 

我不想知道你叫什么,吃完饭赶紧滚蛋。

 

韩沐伯心里的小人早就咬牙切齿,他却只能皮笑肉不笑的和面前这个暴力狂周旋。

 

便宜你了,还让你吃到我妈做的超好吃小排骨!

 

“咳……没想到那天的事是因为……我也对不住你。”

 

秦奋讪讪的夹起一块排骨啃了起来,酸甜口儿的,他挺喜欢。

 

他自认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儿,再说了,吃人家嘴短,伸手还不打笑脸人呢,他再较真儿也没什么意思了。韩沐伯既然给了他个台阶,他就顺势下来吧。

 

再说,他确实挺喜欢这个白白净净又好玩儿的小学弟的。更别提他是个omega。

 

“你这说的哪跟哪儿呀,这事儿就翻篇儿了吧。”

 

于是俩人头顶着头,安静又尴尬的吃完了一整盒小排骨。

 

“好了,秦奋学长,”韩沐伯擦了擦嘴,率先打破僵局,“咱俩以后井水不犯河水……”

 

“别,等等,”秦奋这边儿也撂了筷,急匆匆的站起来,“加个微信呗?”

 

韩沐伯闻言,拿起饭盒站了起来,就那么盯着秦奋。秦奋转念一想,刚才是自己头脑发热了——加人家,凭什么呀,为什么呀……

 

“没事儿我走了。”

 

韩沐伯腾出只手拽了拽校服领子,转过身欲走,纤细洁白的脖颈就那么暴露出来了,抑制贴若隐若现。就那么双手衬着脖子那么小块儿,竟然看的秦奋喉头一紧。他咂摸咂摸嘴里小排骨的香味儿,若有所思的也站起来,晃晃悠悠的离开了。

 

C4

 

秦奋绝对没想到,再见韩沐伯是以这种形式。

 

眼前的人还是活像一头小兽,只不过这次被逼进角落急了眼,双目通红,喉咙里还发出呜呜的低吼,遍体鳞伤,张牙舞爪,有些可怜。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肥皂水的香味儿,有些似曾相识,好像在为剑拔弩张的气氛造势——

 

“我都说了咱俩以后井水不犯河水!”韩沐伯的脸上额头上还贴着创可贴,右脸肿起那么大一块儿,脚一跛一跛,声音有些嘶哑,由于吼得声音太大,情绪太激动,还有些破音,“秦奋!你真不是个东西,你个混蛋!”

 

秦奋刚刚打完球,天有些黑了,刚出了校门准备推车回家,就被人狠狠地推在车库的墙上,来者力气之大气势之猛甚至让他有些无法挣脱。他正准备发作,定睛一看,原来是老熟人,便把已经涌上脑门儿的火气硬生生又压了回去,耐着性子问问他到底怎么个回事儿: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没懂?”

 

这话听在韩沐伯耳朵里就是赤裸裸的挑衅,他咧嘴一笑,手上开始使劲儿:“敢做不敢当?是我看走眼了,混蛋!”说完似乎还不解气,又朝着地上啐了一口,以示不屑。

 

小孩儿平日里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此刻有些凌乱,校服领子也松散了,平日里淡定自若的模样荡然无存。要换成别人敢这么鄙视他,对他动手动脚,他知名校霸秦某人早就把他摁地上打的连妈都不认识了,能不能站着出去都是个问题。可看着韩沐伯,他就一点儿脾气也不剩了,现在这小脸的模样只让他有些心疼,还有些被误会想要急于解释清楚的烦躁:

 

“我真的没有,韩沐伯,肯定是你有什么搞错了。发生什么了?”

 

“你放屁!”韩沐伯依旧歇斯底里,“你弟和你的小跟班儿都找上门来打我了,那是你弟,你弟!你现在想说和你没关系?我呸!你简直太臭不要脸了!”

 

又是秦子墨!

 

秦奋有时候简直恨他弟恨到牙痒痒,正事儿没干多少,倒忙帮的挺多。怎么就能舍得朝这么漂亮的脸上招呼呢?

 

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弟是想着那天食堂里他受的委屈,火急火燎的就想着赶在自己之前收拾小韩一顿,说不定这会儿正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等着他回家跟他邀功呢。

 

“好啦,别生气啦,我真不知道这事儿,不然我带你去看病?”

 

秦奋慢慢扣开韩沐伯掐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韩沐伯看秦奋像是真不知道这事儿,火气也下去了些,不过依旧皱着眉头,红通通的眼眶出卖了他心里偷偷藏着的,没地儿发泄的委屈和郁闷。可能也是真的挺疼的,平日里的高岭之花也败下阵来,肩膀塌下去不少,但背依旧笔直。他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松开手,站到安全距离里:

 

“不用,但你得帮我收拾他们。”

 

浓浓的鼻音让秦奋的心晃悠了两下,他笑笑:“怎么个收拾法?”

 

“他们怎么对我的,全帮我打回来。”

 

尾音颤颤悠悠的,整的秦奋总想戏弄戏弄他:“你怎么不自己动手呀?”

 

“……我……”韩沐伯咬了咬下嘴唇,脸色白了又红,手指紧紧捏着衣角,对上那人捎带着些戏谑的眼神,左右迟疑,还是败下阵来:

 

“你帮我这个忙,我……我把我私人微信号给你。”

 

噗嗤。

 

秦奋没忍住,笑出了声。抬眼一看,韩沐伯羞愤的扯了扯书包带儿,似乎转身欲走,这才强忍着笑意,心里的点子绕了几圈回旋山路,最终到了终点:

 

“那哪能行呀,我亲弟弟我怎么舍得打呢,除非……”他揉了揉韩沐伯乱蓬蓬的头顶,“是嫂子吩咐的才有理有据呀。”

 

“!你这个……”

 

“混蛋是吧?”秦奋嘿嘿一笑,自己的手在被那只白白嫩嫩的小手打中前先行从他头上溜走。

 

“先别生气,让我闻闻,啊——还是肥皂味的呢,真香。”

 

韩沐伯看着让他心潮澎湃又怒气冲冲的罪魁祸首本人怡然自得的开锁推车,恍惚之间,他似乎闻到了前几天妈妈买的那一兜小橘子的味道,还夹带着二氧化碳给人的刺激感,搅的他心神不宁,体内每个细胞也都像是被注入了碳酸,不停咕咕嘟嘟冒泡泡。他不由得有些身体发软,连忙撑住墙,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C5

 

秦子墨,靖佩瑶,左叶仨人,站成了稳稳当当的一排,就那么杵在旗杆旁边。

 

三个小帅哥,整齐又麻溜,就是一个个都低着头,挺不美观。仔细一看,原来是右脸都肿了那么大一块儿,额头上都粘着海绵宝宝创可贴,再仔细看看,全都是一条腿使着劲儿,另一条腿连地都不敢挨呢。

 

秦奋打了个响指,喜气洋洋的看着韩沐伯,丝毫不像自己弟弟刚被揍的哥哥样儿:

 

“怎么样,有没有哪个地方漏了?我现在就补上。”

 

韩沐伯被秦奋拉到操场时是有些意外的,他没想到秦奋真的会揍自己的弟弟。自己那天只不过是毫无缘由的挨了一顿打,还都是朝脸招呼,心里实在是咽不下那口气,才去质问秦奋。谁知道这人说一不二,该打的地方一点儿没落下。

 

“……没。”韩沐伯的脸已经消肿了,创可贴还没撕下来,估计要留疤。腿也还疼着,看着眼前站着的三个比自己低一届的,熟悉的脸,脑海里突然就断了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沐伯嫂子~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啦,”秦子墨突然抬起头,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又突然牵扯到嘴角的伤,唉唉呦呦的喊了几声痛,又谄媚而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你一定要原谅我这一次,这次是我的不对……”

 

“什么嫂子。”

 

韩沐伯又恢复了平日的清冷,皱着眉头看看他,又看看身边的秦奋,觉着好像突然忘了点儿什么一样。

 

“忘啦?笨蛋,还要我提醒提醒吗?”

 

秦奋又揉乱了韩沐伯原本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熟悉的触感让那天晚上车棚里的回忆蜂拥而至。韩沐伯白净的脸霎时变得通红,欲言又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考虑好了没,你就和我在一起吧?”

 

秦奋发誓,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对人撒娇,也是他人生第一次感到没着没落——他不答应可怎么办呀。似乎有些着急,又有些紧张,他第一次有那么种感觉——就像含了颗酸酸的糖,又好像踩在云端,生怕把牙酸倒,也怕一脚踏空就掉下去。天不怕地不怕的校霸终于在心动之人面前甘拜下风,他絮絮叨叨,又似乎不敢让韩沐伯有开口的机会,于是他一直念叨一直念叨,就像个毛头小子:

 

“和我在一起吧,和我在一起吧?你那么好,我真的……好喜欢你。我……我每天骑车送你上下学,第一个跑到食堂替你买限量玉米汁,我……我还能保护你,我还可以替你吃你吃不完的小排骨,教你揍人……我没什么别的优点,就是疼老婆,和我在一起吧,你是肥皂水味的,我是橘子汽水味的,我们在一起,肯定会幸福的冒泡泡的……”

 

韩沐伯听着听着,噗嗤一下就乐了。只静静听他说罢,一歪头:

 

“明天早上岔路口见,我的校霸。”

 

“你,你答应啦?”

 

“闭嘴。”


-END-

终于赶上啦!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哦

去年的3.10 我正式爱上了秦沐两位大家长 3.15是我第一次在LOFTER发文的日子~

这么快就一年啦 除了青宇之外这是我沉浸最长时间的爱情~好荣幸他们的故事里有我的参与~

仔细看看也没什么进步呀 好像还越写越差 但是还是很感谢这一年和大家一起相处的快乐时光(一年只有四篇产出 我是个什么魔鬼orz

要写的七宗罪还没写 还有很多梗也没写

希望今年要更勤奋一点点!!!

今年也要继续喜欢秦沐!!!

晚安~>3

评论(26)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